close

三餘在樓梯發酒瘋

**

墮神闕今天因為加班,回到公寓門口時早就已經是午夜了。
提起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往位在五樓的住處。
「三餘應該已經睡了吧。」
其實平常總是三餘比他還要晚歸,像今天這樣子的狀況實在是少之又少。

墮神闕一面走著,一面將繫在頸子上一整天的領帶拉鬆,反正已經三更半夜了大概也不會遇到什麼鄰居。
但就在走到四樓和五樓中間時,看到一人坐在樓梯上倚著牆壁打盹。走近一看,竟然是三餘無夢生,身上散發著微微的酒氣。

喝醉了?
「三餘,在外面睡覺會感冒的。」
放下手中的公事包,墮神闕輕輕的推了他。
「...嗯?啊,神闕,你回來啦,好久不見~」
睜開睡眼,三餘無夢生對著面前的人打招呼。
「我們今天早上才見過面而已。」
「耶~這樣就是好久不見啊~」
說著,三餘痴痴的笑了起來,是他平常絕對不會有的表情。

「你喝醉了嗎?快點站起來,我扶你進去。」
試圖著要把對方從地上拉起來,可惜他一動也不動。
三餘平時滴酒不沾,誰也沒見過他喝醉的模樣。難不成就是像現在這樣像個小孩子似的賴皮嗎?

「我才沒有喝醉咧,你不親我一下,我不要起來~」
「現在不是那種時候,起來。」
「不管,親我。」
「三餘!」
這是什麼拗脾氣,已經累到懶得和對方爭論的墮神闕只好彎下腰來在三餘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好了,快點起來。」
「不行~要親在嘴巴上~」
忍著怒氣,墮神闕只好順著對方的意,吻上那因為賭氣而嘟起的雙唇。
唇相交的那一刻,他就從後腦杓被緊緊的扣住,等他發現情況不對時已經為時已晚。
舌與舌的交纏,吻的墮神闕差點喘不過氣,只餘細碎的呻吟聲從嘴角流瀉出。
「三...三餘...」
好不容易取得一絲喘息的空間,那雙異色瞳早已佈滿了水氣。

「歡迎回家,神闕。」
是那副看了就讓人火大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餘無夢生 墮神闕
    全站熱搜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