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沒有詳細說明的設定。

先是兩個人的設定。
雖然是吸血鬼,卻不是純種的。
母親玉辭心是普通人,劍之初混血,所以兩人只有四分之一的吸血鬼血統。
因此,聖水雖然對他們有作用,但是卻不及對純種來的強烈。
純種喝下去就是直接掰掰了。

再來兩個人約定不說的往事,是玉辭心死掉的事情。
因為跟混血的劍之初結為姻親,所以成為民眾討伐的對像。
當年,玉辭心遇害臥病在床的時候,槐破夢卻因為叛逆而離家出走,來不及見她最後一面。
那些曲子全部是思念母親下的作品。

然後是騶山棋一的角色設定。
在這邊她是教堂那方面的人,修女什麼的隨便。
年紀是比兄弟兩個人長很多,但是外表看不太出來。
在槐破夢的記憶中,唯一接觸過的成年女性就是玉辭心。
面對,棋一直白的稱讚而對方又比他年長,不由得在她尋找著母親的身影。
進而誤會成了戀愛的感覺(誰會讓他們真的談戀愛。)
棋一會出現在那個城市是因為教堂那方面的人接到了消息,所以派她前來。
私心的設定了一下十二的武力值稍微偏高。
不過兩個人都可以輕易的幹掉普通人這點是毫無懸念。

再來,兄弟倆其實有依稀的查覺到棋一的身分。
但是他們選擇相信她別無二心(善良的孩子們。)
不過兩個人也都有相當的心理準備,其中一個人會受傷。
很明顯的棋一選了比較好攻略(?)的槐破夢下手。

最後,槐破夢沒有死是因為血統不純的關係。
不過身體受到重創使他陷入假死的狀態。
在兩兄弟搬回家之前,劍之初一直都是一個人住(跟劇中一樣快變成獨居老人了)
每天看著玉辭心以及雙子小時候的照片度日。
兩個人回家之後,讓他每天有點事情做。
雙子也沒有再外出工作,跟著老爸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最後一個場景裡,破夢穿的衣服是他小時候那一套(請去估狗
髮型也是,這樣就跟新版的十二有對稱。
仔細看!(?

Bloodline是血統的意思。
我不會說當初只是想找一個blood開頭的單字(欸)
不過想想或許就是那不純的血統救了槐破夢啊~(根本無關

**

後記:
其實寫完之後並不覺得有特別的虐...
沒放什麼伏筆,不過多少還是有一點點。
一直想要快點寫完,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交代。
逼近七千字的長度讓我自己無法直視...這底是我喜歡吸血鬼還是喜歡雙子的結果。
雖然我很不爽棋一(講出來了)但是總覺得寫到雙子,她就是一定要出現角色。
可是在寫她的戲份的時候我實在很苦惱,因為我真的不太記得她是怎樣的個性。
所以就自由發揮了(欸)
老實說這樣的劇情走向虐璃莎(?)也虐我自己...因為我不想寫她啊(艸)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雙子的吸血鬼paro就到這邊。

arrow
arrow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