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談檔案4.5>

換上女裝之後。
「是說,胸部怎麼辦?」
冰無漪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那平坦的胸膛。

『那不重要,你不知道貧乳也萌點之一嗎?』
「欸,可是女孩子不就是要豐.....」
『我說可以就是可以,走了啦。』
「喔。」

我硬是將冰無漪從鏡子前拉走,催促著他離開診療室。

難不成我能跟你說劍布衣就是愛這款的嗎?


**


『吶,冰無漪,聽說天之厲是你的大哥?』
我跟冰無漪還有劍布衣偶爾會一起吃晚餐,在我咖哩不小心煮太多的時候。
「是結拜的,那種親大哥我才不要。」
冰無漪用湯匙分屍著盤子裡的紅蘿蔔一臉厭惡的說道。

『嗯~可是你們年紀差蠻多的啊。』
「是從父親那代傳下來的,除了我們兩個也還有其他人。」
『喔~原來如此。』
這個時代還有結拜兄弟這種東西啊。

『那樓至先生你知道嗎?』
「嗯,你說大嫂嗎?知道啊,長得很漂亮但是有精神潔癖的。」
『大嫂?他准你這樣叫他?』
那個樓至韋馱?

「怎麼可能,這是我們私底下在叫的啦。嘛要是被聽到的話也肯定是大哥遭殃。」
冰無漪無所謂的聳聳肩。

天之厲怎麼在哪都這麼沒地位啊?

『那質辛呢?』
聽到這個名字,冰無漪忿忿的把湯匙丟在盤子裡。

「知道啊,我跟他處不來。」
『為什麼?』
「論輩分,我怎樣都比他大,好歹也叫聲哥來聽聽,他卻死不肯,老是直呼我的名字。」
嗯~不過質辛的那種個性的話,也是情有可原吧。

這時劍布衣從廚房走了出來。
「大哥啊,得找個時間去拜訪才行。」
「為什麼?」
「跟他們說,請放心把你交給我啊。」

本人若無其事說完這句話,聽的人卻是羞的連耳根子都紅了。
「我.....我要進房間了。」
「嗯。」
目送著冰無漪離開,我瞧了劍布衣一眼。

『你喔,明知道他臉皮薄還愛捉弄他。』
「我沒捉弄他,我說的是實話。況且顧問也已經是熟人了不是嗎?」
『臉皮薄在誰的面前都是一樣薄好嗎。算了,這也是你們一貫的相處模式。
是說,如果你想見天之厲我可以幫你安排>_O』
「呵,那就拜託了。」

 

arrow
arrow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