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11

焱無上開著那台黑色的豐田將裳瓔珞載回總局。
離總局還有一段距離時,裳瓔珞就讓焱無上將車先停在路邊。

「就到這邊吧,離總局太近,對你不利。」
「嗯。」
「那,我先走了。」
「嗯。」
「焱無上。」
裳瓔珞哭笑不得的看著那個坐在駕駛座的人。
「把手放開吧,這樣我沒辦法下車。」

「可以不要嗎?」
「我記得你是很守承諾的人。」
焱無上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緊抓的手放開。
「本爺想要你的手機號碼。」
將自己的手機遞給裳瓔珞。

焱無上這麼一說,裳瓔珞才突然想起,對方從來就沒有自己的聯絡方式。
「不要擔心,本爺不會太常連絡你。」
「呵,我沒有在擔心這個。」
接過手機,將自己的手機輸入在電話簿,連帶著地址。
之後,將手機歸還給主人。

「那,我回去了。」
「嗯。」
裳瓔珞打開車門,跨出車外,就在將門關上的前一刻,
「我等你的電話。」
伴隨的笑容。

離開的裳瓔珞沒有回頭看,越看,就會越捨不得離開。

用著在超速邊緣的車度來到妖界的焱無上,一踏進辦公室,大家馬上感應到他的低氣壓。
「老大怎麼了?」
「荒初,你的腦袋是裝飾用的嗎?」
葬雲霄毫不留情的重傷自己的同事。
「局長回去了。」
釋閻摩好心的給自己的同袍解惑。

「喔~大嫂回....」
荒初還沒來得及說完,就被葬雲霄兩人摀住嘴巴。
「靠,小聲點啦。」
「意會就好。」
被捂到差點喘不過氣的荒初禁赦奮力的掙扎。
「我是不是該去關心老大一下?」
玄皇有點擔心的看著焱無上辦公室的門。
「沒那個必要,過幾天就會好了。」
在場唯一的女性的地獄變語重心長的回答。


坐在辦公桌前的焱無上,盯著手機通訊錄裏的那個手機號碼。
然後按下內線,「叫葬雲霄和釋閻摩進來。」
「知道了。」
接電話的玄皇對著兩人擺了擺手,「老大叫你們。」
「喔。」
兩人面面相覷,但也是乖乖的走進焱無上的辦公室。

「老大。」
「進來。」
兩人踏進焱無上的辦公室,低氣壓好像有比剛剛好一點。
但是焱無上仍然是死盯著手機,手指了紙沙發上的那兩個袋子。
「把那兩袋送回去。」
「老大,我們地址丟了。」
「靠,拿去。」
焱無上將自己的手機往前一丟,葬雲霄趕緊上前接住。

看了手機的螢幕,是通訊錄頁面。
姓名:裳瓔珞
電話:0910-XXX-XXX
眼睛慢慢往下移,移到了地址那一欄。
釋閻摩很迅速的將地址記了下來。

「老大,你拿到局長的電話了喔,恭喜。」
「什麼恭喜?」焱無上挑眉。
「老大你不是跟局長關係匪淺嗎?」
「什麼關係匪淺,以前就認識的朋友啦。」
「喔。」
葬雲霄實在很想說,老大,大家都看出來了,你也用不著掩飾了。

「現在就送回去嗎?」
釋閻摩貌似對這方面的話題不是很感興趣。
「嗯,越快越好。」
「那,走吧。」
釋閻摩把手機放回焱無上的桌上,一手拎起兩個袋子,一手將葬雲霄拖出辦公室。
免得等一下又要惹得全部人加班。


兩人一離開,辦公室又只剩下焱無上一個人。
紅色的雙眼看著擺在桌上的手機畫面,腦海中響起了裳瓔珞的聲音。
「我等你的電話。」
焱無上無奈的抓了抓頭,又抹了抹臉。
「晚上,來打吧。」
不甘願的語氣,但是臉上卻露著微笑。

arrow
arrow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