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不給墮神闕反應的時間,無夢生的臉馬上放了一倍大。
距離近到連眼睫毛有幾根大概都能數的清楚。
「等...這裡是攝影棚....」
「我知道,但是從現在開始這裡就只剩你跟我了。」

耳邊的低語,讓墮神闕不禁一顫。
「閉上眼睛,先將腦袋放空。」
墮神闕知道這是拍攝的需要,就乖乖的照做。

「很好,現在,在腦中想像我的臉。」
說著,無夢生一邊輕撫著他的臉頰,順著他的輪廓描了一遍。
手指頭停在墮神闕的唇上,柔柔的來回劃過,就像接吻一樣。
「現在,想像我們正在接吻。」
一手順著墮神闕的長髮往下撫摸,脖子,背脊一路往下的腰間。

「現在,睜開你的眼睛。」
墮神闕緩緩的睜開雙眼,無夢生的臉逐漸清晰,似乎比他剛剛在腦海中想像得更加...誘人?
「我們重頭來過,這次你要看著我。」
無夢生的手指再次撫過墮神闕臉頰,描繪著好看的臉型,最後一樣停在他的唇上。

墮神闕看著無夢生的眼睛,他看的出來,這個人的眼中帶著慾望。
隨著對方手的動作,情緒逐漸被帶動,墮神闕也主動的將手搭在無夢生的肩上。
對於墮神闕的回應,無夢生的嘴角揚起了滿意的角度。
「很好,就是這樣。」

墮神闕將一手搭在無夢生的肩上,一手緩緩向下撫摸。
眼神亦跟著手的動作在走,嘴角更是勾起了好看的笑。

從胸前到腰側,墮神闕將對方當作是自己的情人,比他自己想像的還要來的大膽。
手來到了無夢生腰上繫的皮帶,情緒歸情緒,墮神闕很清楚這是工作。
細長的指尖輕輕的扣住了皮帶上的金屬勾環,抬起了頭,對上了無夢生讚賞的眼神。
這時,墮神闕搭在對方肩上的手輕輕的將對方推開,自己也往後退了幾步。
「想要,就來拿啊。」
「你做的很好。」

無夢生立刻拿起相機,因為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先將眼睛閉上,好,然後慢慢打開,很好。」
就在無夢生掌鏡的同時,旁邊也架了攝影機在拍,等於是平面與動態的廣告同時進行拍攝。
「頭微微的上揚,左手遮住你的左眼,很好,現在換右手遮住你的右眼。」
墮神闕照著無夢生的指示擺出姿勢,他覺得自己拍照從來沒有這麼順利過。

「現在用手臂遮住你半個臉,舉到鼻子底下。」
舉起的手臂,遮住了那瘦細下巴,露出來的半個臉,讓那對異色的瞳成為焦點。
墮神闕先是眼睫微斂,看向旁邊,下一張看向鏡頭。
半闔的眼簾,眼珠在燈光的照耀下彷彿正在閃閃發光與紋樣上的水晶相互輝映。

在之後的半個小時裡,無夢生又多拍了五十幾張照片,然後攝影宣布結束。
「辛苦了,你做的很棒。」
「不,這都是多虧了三餘先生的帶領。」
「你有這個資質,不愧是我看上眼的。」

墮神闕雖然不想懷疑對方的眼光,但是他還是相當的疑惑,三餘無夢生這個有名的攝影師到底看上自己的哪裡。
「全部,我看上了你的全部,我對你一見鍾情。」
查覺了對方的疑惑,無夢生毫不避諱的說出了震驚在場所有人的告白。
確實,根據事後無夢生的助理們的說詞,雖然他在帶領模特兒這方面非常有一套,但這也是他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攝影師這麼的主動。

「我?」
他不過是個名不經傳的小模特兒,碰壁的次數多到讓他以為自己根本沒有當模特兒的資質。
而那些讓他碰壁的人的名氣和攝影技術卻都不及無夢生來的大,來的高超。
「是的,我對你一見鍾情。你是神賜給我的禮遇,只有我,能理解在鏡頭下的你有多麼美麗動人。」

無夢生將手中的單眼遞給了墮神闕,讓他看看自己在鏡頭下的模樣。
墮神闕一張一張的看過自己的照片,裡頭的人,好像是他,又好像不是。
嫵媚,誘人,帶有點神祕感,然後那雙曾經讓他厭惡至極的異色瞳現在卻如寶石般的閃耀。
「這....是我?」
「是,這全部都是你,知道你自己的魅力了嗎?而這股魅力只有我了解,也只有我能掌握。」
像是宣是所有權般的發言,墮神闕卻是無法反駁。
眼前這個人,三餘無夢生,知道連他本人都不知道的墮神闕。

「我不需要你馬上的答覆,你可以等到這個廣告釋出之後看了觀眾們的反應在給我答案。」
又是那自信的一笑,無夢生便拿著自己的單眼相機離開了攝影棚。
留下了一臉茫然的墮神闕呆站在現場,直到他被冰無漪叫進去卸妝。 

arrow
arrow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