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不覺的往這邊偏了?

這份痛,我要你狠狠記住,我們的路是在遇上閻王那刻開始背離。
只要你還為閻王執鞭,我這雙玉鞋,天涯海角都會找上你。
我要你永遠揹負著我的死亡.....
從此以後,我們不是朋友了................

從此,是哪個當時。
以後,又是哪個以後。

央措,十八年。
當我們再相遇的時候,你是否還會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
一碗孟婆湯讓你能重新來過,但依然還活著的我卻是無時無刻惦記著。

對過去毫無記憶的你,與依然還是為閻王執鞭的我能否重新來過。
朋友兩字,如果我有資格重新擁有,再沉重,我也願意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太歲 一字鑄骨
    全站熱搜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