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兩個月後,焱無上向裳瓔珞提出了邀約,在不知道他是位男性的前提之下。

焱無上的女性友人並不多,而當中步香塵似乎是在男女關係中最有經驗。
但是為了自身安全,焱無上選擇不要冒這個險。

「Boss~你確定不要我的建議嗎?」
嫣紅的唇色,完美的妝容,深紅色的女性套裝,就算包得密不透風也能看出來的好身材。
步香塵端著咖啡倚著焱無上的辦公桌,嘴邊掛著曖昧的笑。
「不需要,你進來幹嘛?本爺沒有叫你吧。」
「嗯?我聽說Boss需要幫忙,就自告奮勇的過來了。」
「真的不必了。」
有關她的事蹟聲名遠播,被其攻略男性不計其數,不論是自願或是非自願。
妖界上下也不少人深受其擾,至於受害者是誰,那些悲傷的故事就不要再提起。

「可惜~那我先離開了,有需要的時候務必~」
向焱無上拋了一個媚眼。
「...順便幫本爺叫地獄變過來。」
別開不小心對上的眼神,焱無上擺了擺手。
「那個男人婆幫的上什麼忙?」
「不甘你的事。」
「哼,小氣。」
嬌嗔的一聲,高跟鞋的聲音漸行漸遠。

不到一會,辦公室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
「Boss你找我?」
「進來。」
地獄變今天又是一身深色的褲裝。
「有事嗎?」

「呃...嗯...」
焱無上嘴巴開了卻又不出聲,一張一闔活像隻魚。
一向有話直說的上司現在這樣欲言又止,地獄變實在看的有點不是很舒服。
「....Boss,有什麼話就直說,這樣拖拖拉拉的我要離開了。」
「...要替本爺保密。」
「說出去我有好處嗎?」
「那本爺問你....」

**

會議結束後,所有的人員都離開了會議室,裳瓔珞也收拾好資料準備要離開。
在手覆上門把時,被焱無上出聲叫住。
「你等一下有空嗎?」
「嗯,應該是沒有預定了,是對會議的報告有什麼疑問嗎?」
「沒有疑問,報告很詳細!不是公事方面。本爺只是...如果你有空,本爺想請你吃頓飯!」
焱無上一口氣說完,接下來就等對方答應或拒絕了。
「跟我?吃飯?」
裳瓔珞緩緩的重複了剛剛焱無上說的話,同時整理了一下剛剛接收到的訊息。
「嗯...我想...」
心中盤算著各種可能,但是依照到目前為止的相處模式來看,焱無上絕對是把自己當作了女性。這是邀約?還是單純的合作夥伴應酬?裳瓔珞搖了搖頭,怎麼可能是邀約,這也太往自己的臉上貼金了,說不定對方只是一片好意想要增進兩家公司之間的友誼。

見裳瓔珞遲遲不給答覆,焱無上有點心急了。
「如果你不方便,不用勉強,本爺不在意...」說著,卻難掩失望的神情。
看在眼裡,裳瓔珞覺得心裡頗難受,牙一咬,管他三七二十一,豁出去了。
「不,我接下來確實沒有預定...」
「你的意思是?」
「你的邀請我欣然接受了。」微微的一笑,試圖壓制住心底的不安。
焱無上眼底稍縱即逝的喜悅,裳瓔珞絲毫沒有看漏,他真的希望是自己多想了。

「那本爺下班時間來你公司門口接你,準時。」
「嗯。」
目送著焱無上離開會議室,裳瓔珞的心中有點忐忑,剛剛是不是又加深了對方對自己的誤會。
淡淡的嘆了口氣,算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吧,總是有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焱無上 裳瓔珞
    全站熱搜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