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16

焱無上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到底是該高興裳瓔珞清醒了先,還是該高興他給了自己答案。
為了掩飾自己的不知所措,焱無上只好從座位上站起,
「咳,本爺去叫鷇音子過來。」
「嗯。」
看著焱無上離開的身影,裳瓔珞不知道為何有了踏實感。
自己終於說出口了,原來能明白的表達自己的心意是這麼的令人愉悅。

自己的表明等於另一段生活的開始,雖然值得喜悅,但是眼前還有必須處理的事。
此時,鷇音子跟在焱無上的身後走進了病房,
「覺得如何?」
一邊替裳瓔珞做著簡單的撿查,一邊問到,
「還不錯,除了傷口有點痛之外。」
「嗯,那就好,下午我再來替你換藥。」
「嗯,謝謝。」

拿下聽診器,鷇音子很識相的將位置讓給焱無上,
「這個人看起來有很多話要對你講,我不打擾了。」
說完便退出了病房,順手帶上門。

裳瓔珞從床鋪上坐起來,兩人互相對看沉默了一會,安靜的連空氣的流動都聽的到。

「焱無上對不起,把你拖下水了。」
「你沒有錯,妖界也本來就是他們的目標之一。」

「其他人還好嗎?」
「嗯都沒事。」
「那就好。」

第一次出現的尷尬氣氛,兩人都顯得有點不適應,
「你...什麼時後醒來的?」
「在你摸我的臉的時候。」
「.....你是故意的嗎?」
焱無上的耳根有點紅。
「怎麼可能呢。」
裳瓔珞的笑容讓焱無上覺得他剛剛的回答,有百分之九十的不可信度。

「很動人的告白,我很高興。」裳瓔珞眼簾低垂,靦腆的臉紅了。
「那就再來一次。裳瓔珞,成為本爺的人吧。」
牽起了眼前之人的雙手,輕輕的一吻。
「我早就是你的人了。」
在三個月之前,或者是更早之前。
這個回答,讓焱無上將裳瓔珞的手握得更緊。
「可以吻你嗎?」
狂妄與喜悅全都寫在焱無上的臉上。
「你上次都沒問了。」
「那次是不得已的。」

不等裳瓔珞說下一句,焱無上吻上對方的唇。
帶著疼惜的吻,柔柔的,好像吻重了人就會消失一般。

裳瓔珞亦淡淡的回吻焱無上,漸漸的,輕柔的吻,變成了纏綿的吻。
顧及裳瓔珞的傷勢,焱無上才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唇瓣。
「今天就先這樣吧,等你傷好了,本爺再一次討回來。」
「當然。」

沒預料到裳瓔珞會赤裸裸的答應,焱無上有點吃驚,
「你這是在誘惑本爺嗎?」
「看你怎麼解讀了。」
「嘖,可惡!」
不能做什麼的焱無上,只好將人緊緊的抱在懷裡,
「你給本爺等著!然後答應本爺,不要再做這麼冒險的事了。」
「能保護你的話,有什麼事稱的上冒險呢。」
裳瓔珞將手覆在焱無上的背上,輕輕的拍,像是在安慰小孩一樣。
「不準就是不準,本爺沒有辦法想像失去你的日子。」
「我知道。」
裳瓔珞也沒有辦法想像生命中沒有焱無上會是什麼樣子。
兩個身影就這樣相擁了好一陣子,彼此都沒有說話。

arrow
arrow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