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吧。」
突然走進課堂中的天之厲沒頭沒腦的就爆出一句。
還外加單膝下跪,手上拿著求婚戒指。



聞言,樓至韋馱手上的白色粉筆硬生斷裂。
放下了課本,他冷冷的轉身對著教室裡的學生們說到,
「同學們,先自習,老師處理一下私事。」

說完,他一手提著天之厲的耳朵,就這樣把人扯出了教室外。
「等等等等,很痛啊...」
「你來幹嘛?」
毫不留情的把人摔在地上,一雙眼睛不屑的俯瞰對方。

「當然是來求婚啊,嫁給我吧,樓至韋馱!」
毫不在意情人的薄臉皮,天之厲的音量還是一樣的大。
大概連走廊底端的教室都聽得見。

冷著一張臉,樓至韋馱對著他勾了勾手。
「你先站起來。」
「嗯。」
「戒指拿來。」
「你答應了嗎?!」
以為終於可以把追了二十年的情人娶回家,天之厲喜出望外。

沒想到,「牙咬緊。」
沒給對方反應的時間,樓至韋馱一拳就打在對方的肚子上。
「我說過不准在學校那樣叫我,還有不准在學校的時候接近我。」
「可是....這樣...比較浪...漫」
雙手抱著肚子,天之厲痛苦的跪在地上。
然而出手的人卻是準備再給他致命的一擊。
「浪漫?夢話去夢裡說吧!」

乖乖的待在教室裡的學生們只聽見天之厲一聲慘叫,就看見樓至韋馱一臉淡然的走回教室,連一根頭髮都沒有亂。
「繼續上課。」

坐在靠窗最後一排的質辛一臉厭惡的別過臉,「老爸那個白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之厲 天之佛
    全站熱搜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