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相擁入眠
Day 2 一同外出購物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Day 4 一方的起床氣
Day 5 做飯
Day 6 大掃除

Day 7 瀏覽過去的相片

 

 

Day 1 相擁入眠

 焱無上難得晚歸,回家時屋裡已經一盞燈都沒亮了。

輕輕的將門帶上,深怕吵醒熟睡中的人。
吃完了對方替自己留的晚餐,快速的洗了個澡,焱無上托著疲憊的身軀來到臥室。
準備上床時發現,裳瓔珞躺在大床的正中央。

輕輕的推了推裳瓔珞,「睡過去一點。」
「嗯?你回來啦,飯呢?」裳瓔珞翻了個身,讓出一點空位。
「吃了。」
「嗯。」
「對不起,吵醒你,快睡吧。」
「嗯....」裳瓔珞迷迷糊糊的回了一聲,便又沉沉睡去。

焱無上將裳瓔珞摟在懷裡,在他的額頭上親親一吻。
「晚安。」

 

Day 2 一同外出購物

 「最光陰,我知道你很想買,但是我們搬不回去。」

「可是....」
「小蜜桃已經有一間狗屋了。」
「但是....」
「走吧,小蜜桃還在家裡等你。」
「好吧。」
玉千勝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將最光陰從一個豪華狗屋之前勸走。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小悅,結束了嗎?」

醉飲皇龍從指縫間偷看。

「怕的話就去睡啊。」
「可是我想陪你嘛。」

「那就不要躲在我背後啊!!很熱!」尚風悅狠狠的推了身後之人一下。
「但是很恐怖....」

「給!我!滾!去!睡!現!在!」

託某個人的福,尚風悅有四分之一的劇情沒看到。

 

Day 4 一方的起床氣

 「喂,小鬼,起床了。」

螣邪郎一把掀開被單,刺眼的陽光讓赦生童子皺了眉頭。
「喂,聽到了嗎?」
「吵死了。」
一個枕頭正中螣邪郎的頭。

「死小鬼,我好心叫你起床耶。」
「不用你多事。」
赦生從床上坐起,離開房間的時候狠狠的瞪了自己的哥哥一眼。

「對自己的親哥哥那是什麼態度啊?」
但是螣邪郎還是每天都來叫赦生起床。


Day 5 做飯

 「意琦行你確定沒問題嗎?」

「沒問題。」

雖然有人答得爽快,但是綺羅生卻是一臉擔心得看著那個正站在廚房,第一次拿菜刀的人。
「我覺得還是我來....」
「你坐著就好。」

其實綺羅生不是在擔心意琦行的手,而是在擔心家裡的廚房。

「意琦行,你今年有年終獎金嗎?」
「有,怎麼了?」
「沒事。」修廚房的錢有著落了。


Day 6 大掃除

 簫中劍從朱聞蒼日房間裡搬出一大箱紙準備要拿去回收。

「等等!那是抽屜裡的那些紙嗎?」
「嗯,我已經都看過了,這早就不需要了吧?」
裏頭都是一些研究所時代的筆記。

「不行!」
朱聞蒼日一把搶過那個箱子。
「這裏面有你幫我訂正過的論文,你幫我抄的筆記,你的實驗報告,還有....」
朱聞蒼日如數家珍的說著,但是聽的人卻非常火大。

「朱‧聞·蒼‧日。」
「嗯?」

那天晚上,朱聞蒼日一個人睡在沙發。


Day 7 瀏覽過去的相片

 「哪一個是你?」

「這個,這個是小綺。」
玉千勝指著相片中的兩個簡直是一模一樣的小嬰兒說道。

「真的長的一模一樣。」
最光陰根本分不出來。
「對吧,小綺穿裙子好可愛喔。」
翻到下一頁,是已經稍為大了一點的綺羅生,穿著粉紅色洋裝的照片。

「你也很可愛。」
最光陰看著另一張是玉千勝小時候扮花童的照片。
「那是小時候。」
「現在也很可愛。」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會說話?」
「對著你說話的時候。」

arrow
arrow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