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邊球有,請慎入。

 

Day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Day 10 早安吻
Day 13 一方臥病在床
Day 14 午睡
Day 15 幫對方吹頭髮
Day 16 出浴後的砰然心跳
Day 16.5(?) 監禁

 

Day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難得天者不在身邊,地者望著那空著的半邊床,心裡有些惆悵。

突然,電話聲響起。
「喂?地者?」多日沒聽見的聲音在電話的那一頭。
「嗯。」
「會議很順利,再過個幾天就能回去了。」
「嗯,我知道了。」

地者的沉默,天者也不是不知道原因。

「地者,你想我嗎?」
「嗯。」
「是嗎,等我回去。」看不見的表情,天者的嘴角漾起一抹微笑。


Day 10 早安吻

 緩慢的腳步聲出現在走廊,墮神闕頂著一頭不是很整齊的藍綠色長髮出現在客廳。

「早啊。」
三餘端著一杯咖啡以及烤好的吐司來到還不是很清醒的人身邊。
「......嗯。」

將早餐放在桌上,三餘用手順了順墮神闕的頭髮。
而後者則是隨便對方處置。
「怎麼不梳個頭髮再出來?」
「不然你現在在做什麼?」
言下之意就是,不用自己動手。

「呵,亂翹的頭髮也挺可愛的啊。」
「囉嗦。」
從手腕上拿下一條橡皮筋,幫墮神闕綁了個馬尾。

「精神好點了嗎?梳頭有助於提神。」
「嗯。」
就算嘴上這麼回答,墮神闕的眼睛還是沒張開的打算。

「呵。」
冷不防的,三餘在情人的唇上輕輕一吻。
這麼一親,那雙異色的雙瞳瞪的老大。
「吃什麼豆腐!」
「我在叫醒睡美人啊。」
臉上掛著某人最討厭的笑。


Day 13 一方臥病在床

 「咳……伏嬰…你…」

「怎麼了?總經理?」
穿著襯衫配圍裙的伏嬰師正坐在銀鍠朱武的床邊,一臉笑容,手上端著一碗稀飯。

「我.…咳…有點…害怕…」
「不用擔心,這碗是普通的稀飯,沒事。」
「咳咳……不是稀飯…」
是正坐在我床邊的你啊!朱武不禁在心裡吶喊。

「我絕對會用盡一切方法讓總經理早日回到工作崗位上。」
伏嬰臉上依舊掛著笑容,但是那笑讓床上的人不寒而慄。

「我…咳知道…錯了……咳。」
「總經理不用道歉,我絕對沒放在心上。」
寧願淋雨也要蹺班去接兒子的機什麼的。
「伏嬰完全不在意。」
盛了一口稀飯到朱武嘴邊。

「呃……」
「總經理怎麼啦?」
朱武不敢說出口,伏嬰你的笑容好可怕,黥武快來救我啊。


Day 14 午睡

 吃完午餐,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過了一會,聽到旁邊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萬古長空看著千葉的睡臉。
只有這個時候的千葉才會符合他的實際年齡,平常那副咄咄逼人的樣子蕩然無存。

萬古長空明明比千葉大了五歲,但是平日卻被對方吃的死死的。
一個打橫抱起千葉,將人抱到房間。
為他開了電風扇,蓋了條涼被,才悄悄的走出房間。

此時的千葉早已清醒,耳朵赤紅。


Day 15 幫對方吹頭髮

 從浴室踏出來的黃泉發現羅喉正坐在書桌前,頭髮還低著水。

默默的拿著吹風機坐到床邊將自己的頭髮吹乾之後,那人還是待在書桌前。

「親愛的總經理大人。」
「嗯。」
羅喉不假思索的就回答,但是依然埋頭在文件裡。
「轉頭過來。」
命令的語氣,羅喉只好逼不得已放下手中的筆。
一回頭便看到黃泉手拿著吹風機,朝著自己勾了勾手,然後比了比床邊的地板。

羅喉頓時覺得黃泉用著叫狗的方式在叫自己,遲疑著要不要過去。
「我覺得天都總經理因為沒吹頭髮而感冒是個不錯的新聞。」
雖然根本不會有人知道。

聽到這,羅喉只好乖乖的坐在黃泉前面的地板上。
「年紀一大把了為什麼不知道洗完頭要吹乾。」
嘴上發著牢騷,但是手的動作卻是非常的輕柔。
「我向來都沒有這樣做。」
「嘖,不要以為我每天都會這樣做。」

從此之後,黃泉幫羅喉吹頭髮就成了慣例。


Day 16 出浴後的砰然心跳

 正從客廳要回房間的十鋒剛好與從浴室出來的燁世兵權碰個正著。

一條黑色的睡褲,赤裸的上身,單肩上批著一條毛巾。
十鋒瞄了一眼,便快速的拿了衣服閃進浴室。

看見十鋒的反應,有人的嘴角微揚。

過了十幾分鐘,十鋒從浴室裡走出來。
燁世兵權則是面對著浴室的坐在床邊,看到十鋒一出來,便起身走到他面前。

「幹嘛?」
明顯的體格差,讓十鋒很有壓力。
「你進浴室前,臉紅了對吧?」
「沒有。」
「喔?是嗎?」
手輕抬十鋒的下顎,讓對方正視著自己。

「但是你現在臉很紅。」
嘴邊掛著得意的微笑。
「!!」十鋒別過臉,不想看見那可惡的笑容

頭一轉,赭紅的耳朵就暴露在燁世兵權的眼前。
靠近小情人的耳邊,低聲的說到,
「看到我的身體,你興奮了嗎?」
十鋒不得不承認,平常穿著一身軍裝的燁世兵權,衣服底下的身材可是不比現役軍人差。

看著十鋒那已經紅到脖子的反應,燁世兵權輕輕的笑了,
「乖,承認有什麼不好,說出口,我就給你講賞。」
調情的吻落在十鋒細瘦的頸間,讓他不禁一顫。

本還想抵抗的人,被吻得只能繳械投降。
「來,說說看,你是不是興奮了?」
十鋒低著頭轉向他,默默的點頭。
「乖孩子。」
讚賞的吻落在十鋒的嘴上,又是個不眠之夜的開始。


Day. 16.5(?)監禁

 一個暗無天日的房間裡,有一抹身影。

那人靜靜的待在床上,一雙眼睛已經非常的適應黑暗,可以在房間內走動自如。

突然門外的聲響讓床上的人影一動。
那人回來了。

轉開鎖的聲音,一道又一道。
門一開,室內的燈頓時一亮,但是也只是暗黃的燈光。

進來的人有著一頭香檳髮色,眼神深沉。
那人走到窗前,拉開窗簾,窗上也上了好幾道鎖。
這都是為了不讓房裡之人有機會逃跑。

來人緩緩的走到床邊,向床上之人招了招手,示意要對方靠過來。
「今天過得如何?」
「你覺得我能過得怎樣?」
諷刺的語氣,床上之人仍然乖乖的靠向來人。

「親愛的無后,這可是我的苦心,你這副模樣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招架的。」
手玩弄著那酒紅色的髮絲,然後移到那有著一滴血淚的陰柔臉龐。
那白皙得不像人類的皮膚,是長期沒有外出的證明。

宮無后沒有回話,只是任憑著來人撫摸自己。
「無后,對師父是這種態度嗎?」
「哼,師父....嗎?」
「那,不如叫我義父吧?」
「你不配當我的父親。」,宮無后一臉厭惡。

「呵,是啊,因為接下來的事情不是父子能做的。」
輕笑,那人輕輕的將宮無后推倒在床上,而後者也不抵抗,任由對方擺佈。
「來,讓為師看看昨天教你的,是不是都有記下來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宮無后的手慢慢的環繞在那人的肩上。
「師.....父.....」
細碎的吻,讓他不禁呢喃。
「無后,我說過,這個時候該叫我什麼?」
「古陵.......逝煙....」
輕啟的紅唇,吐出了那人的名字。

「乖孩子。」

arrow
arrow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