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logue

距離焱無上出獄已經過了一個月。
裳瓔珞每天還是固定的幫人諮商,然後藉機教育闕聲雲舵。
從焱無上那邊沒有傳來任何的消息,但是裳瓔珞卻是一點都不擔心。

「老師,你覺得他真的會來嗎?」
闕聲雲舵知道裳瓔珞一直在等焱無上。
「會,他會來的。」
「為什麼那麼的肯定?」
雖然他相信裳瓔珞的專業,但是那異常篤定的態度還是讓闕聲雲舵非常的疑惑。
「因為我相信我已經改變了他,或者是說,讓他回到他原來的樣子。」
裳瓔珞轉頭看了書架上的那兩個空位。
此時,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裳瓔珞接起電話,是那個知名企業的總經理。
「你推薦的那個人剛剛來過了,埋沒這麼好的人才實在太可惜,多謝你的推薦。」
「不客氣,這也是他自己的選擇。」
闕聲雲舵開始待在裳瓔珞的身邊也已經一年多。
裳瓔珞很常微笑,但是有的時候只是應付的笑,通常那個笑背後都有別的意義。
這是第一次他看見自己的老師笑得如此的燦爛。
「好,就這樣,我反而要謝謝你。」

掛上電話的裳瓔珞轉頭對著闕聲雲舵說
「他改變了,而我成功了。」
「老師,恭喜你。」
「雲舵,你這句話別有含意。」不過裳瓔珞現在不打算計較。
「不敢。」
這個時候,診療室外面響起了敲門聲。
正是好事成雙的最佳寫照。
闕聲雲舵去開了門,來人有著一頭鮮艷的髮色,身著黑色的西裝,打著一條紅色的領帶。
臉上的神情不同於一個月之前,除了沉穩之外,多了自信,還有一點狂傲的氣質。
想來這就是原來的他。

「裳瓔珞在嗎?」
「在。」
闕聲雲舵很識相的離開診療室將門輕輕的帶上。
焱無上邁著大步伐來到裳瓔珞面前。
「本爺不知道你是心理醫生還是什麼,但是你當定本爺還有我兄弟們的貴人了。」
「這是我的榮幸。」

焱無上交給裳瓔珞一張紙還有兩本書,正是之前那張寫滿字的紙和裳瓔珞送他的兩本書。
在紙上,敞開心胸四個大字旁的問號被人用紅筆寫了一個大大的YES。
裳瓔珞笑得燦爛,焱無上看的悅目。

兩人的對於彼此的心意心照不宣。
「那,這位貴人,本爺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改變你。」
焱無上的嘴角掛著自信的笑,這是一個不需要回答的問句。
「這是我的榮幸。」
裳瓔珞拿下眼鏡,兩抹身影在辦公桌前重疊,相吻。

arrow
arrow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