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ja  

 

「迎接死國的救贖吧。」
語畢,遮著天者半臉的珠簾開啟,在神之子額上輕輕的印下一吻。

只有一瞬,地者的眼神改變了。
唯有天者不會漏看。


「地者,何事讓你不悅了。」


「.......」
地者無語,但是天者豈不能料中他的心思。


「是為了迎接神之子一事嗎?」
天者拂上地者的臉龐,手指沿著臉上的紋樣遊走,最終停留在對方唇瓣。

「.................你的。」
遲遲沉默不語的地者終於開口,一手覆上天者停留在自己嘴前的手。
眼裡淨是任性,像是小孩不願與人分享自己的玩具一般。

「嗯?」
天之者怎會不知地者想要表達什麼,但是偶爾裝傻一回定是有他的用意。
他想要聽地者親口表達,雖然兩人心意早已相通,但是愛有的時候還是得說出來(?)

「你的吻以及完整的面貌一直以來都是屬於我的,以後也只能屬於我。」
所謂的不鳴則矣一鳴驚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對於天者,地者往往只說真話,而這就是真(閃)話(光)的威力。

天者聽聞,表面上則紋風不動,事實上內心卻是震驚不已。
原來,只是換了一種表達方式,感覺卻如此的不同。
天者也原以為,地者是個事事不與人爭的個性。卻也為眼前之人的發言而會心一笑。

「地者,你較真了。神之子為死國的希望,當以禮相待。」
聽聞此言,地者的內心不禁一沉。
對,天者何時不是為了死國而行動。死國的利益勝於一切,這點地者怎會不知。

既然神之子能為死國帶來生機,那天者自是真誠以待。
這些地者都懂,雖然都懂,內心卻有一絲絲的不甘。

「但,那一吻只是為了釋出我的誠意,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意義。」
看著地者那面不改色的沮喪方式,天者卸下了珠簾,並縮短了他與地者之間的距離。

兩人之間的距離縮短到地者已經可以細數天者那細長的睫毛,感受到天者沉穩的呼吸。

「而我跟你之間的吻,自是有著不同的意義。而聰明如你,地者,你必定曉得箇中差異。」
在耳邊的低語,讓地者心跳漏跳了一拍。
他怎會不知兩者之間的差別,就是因為太了解,而無法以平常心看待。

無語,是代表著不用言說的答案。
地者一手攬過天者的腰際,讓兩人之間毫無縫隙。

「我的地,知我者莫若你。」
天者意味深長的玩弄著地者的黑髮。
「就讓我見證,你的了解到哪種程度吧。」
語音落,唇相交。

這之後,不過是另一場天與地的結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者 地者 霹靂布袋戲
    全站熱搜

    易央|阿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